话卿

恋爱ing

【苏明玉x安迪】仙女要食人间烟火

漂亮姐姐在一起NO.1

姚晨x刘涛   

苏明玉(都挺好)x安迪(欢乐颂)4000+

       

“我姓仙,叫我仙女就好了”


“喂老谭,东西我收到了”落地窗前,女人低头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说,“我决定回国”

黑色的小西装,中长卷发,眉眼细长,一颦一笑扣人心弦

上海的景色不错,安迪见惯了商贸街的高楼大厦,此刻外滩的风情显然更加吸引她

“嘿老谭”安迪微微颔首跟谭宗明打了个招呼,谭宗明笑着替安迪拎过包,说了句她总算同意回来了,安迪挑眉扫了一眼眼前的商界巨鳄,有点无奈的说她总不能一辈子不回来

谭宗明给她打开副驾驶车门,将下巴搭在车门上问她是打算先去自己给她找的房子还是先去吃饭,安迪歪头说先去吃饭

安迪在车上的时候忙着和网友聊天,她叫奇点,是个蛮有意思的人,很幽默,谭宗明看在眼里问她在和谁聊天,安迪没抬眼,“一个网友”

“男的?”

“不清楚,蛮有意思的”

奇点发消息来说她有事一会儿再聊,安迪发了一个“好”结束了聊天

 

女人笑着放下手机,抬眼看着眼前的秘书起身,“我们走吧”

“好的明总”


吃过饭安迪顺利的入住了欢乐颂小区,不打不相识的和同在22楼的其她四个女孩打了照面

渐渐熟识起来,安迪请了四个女孩还有邱莹莹的男朋友白主管来家里吃饭

“安迪,你的Facebook来消息了”

安迪回头,应了一声,这个时候除了奇点她想不到别人,擦了擦手上的水,安迪拿起笔记本进了书房

“你下班了吗”一如平日里直白的关心,奇点这个人一向这样,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她的话,安迪觉得强势比幽默更合适

安迪迅速回了一句,“嗯,请了一个楼层的几个姐妹在家里吃饭”

奇点发来了一张照片,是很简单的汤面,但看起来味道很不错,“这是我最喜欢一家餐厅的面,等你来了我请你吃”

安迪弯了眉眼,竟打了一个“好”

“你快去吃饭吧,别让她们等的太急”

“你也吃饭吧”

聊天结束的很快,她们本就只是网友,不必互相讲述太多,闲聊就够了


苏明玉咬着筷子,抬眼看着石天冬,“老板,你跟没跟网友见过面啊”

石天冬被问的一愣,收拾碗筷的动作顿了一下,“没,你想跟网友见面?”

“有这个想法”

“男的?”

苏明玉偏头,咧嘴乐了一下,“不知道,但一定很好看”

“你怎么知道?见过照片”

“不懂了吧”苏明玉起身,说的头头是道,“一个人的漂亮,是可以通过语言表露出来的,一和她说话,我就知道她一定很好看”


“明总,上海的晟煊集团想要和我们合作”秘书将手中的案子递给苏明玉,“这是他们公司做过的一些经典案子还有他们CEO的一些资料,请您过目”

苏明玉抿了口咖啡,“放那吧”

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猛然看向那个案子,上海……自己的好网友好像就在上海啊……

晟煊漂亮的CEO照片在苏明玉眼前呈现,这个女人和自己的网友都叫安迪,漂亮的女人苏明玉一向有兴趣,冲着她和自己的网友,这趟上海她得去

  

奇点和自己提出了见面,安迪回了一句她要考虑一下

22楼的四个姐妹中,樊胜美小她一岁,见过的人情世故人间烟火要更多,有些事和她谈谈心安迪觉着蛮不错

樊胜美来的时候,安迪正低头笑着和奇点聊天,樊胜美打趣她笑得真甜,安迪垂眸,轻笑了一下,跟樊胜美讲了奇点提见面的事

“她要来上海出差,想跟我吃饭见个面”

“这很正常啊,你们都已经站聊快要一年了,不过这个时候才提见面是不是样貌有些问题啊”

“我没想过那么多,只是他的文字很有趣,我想要接触接触”

“我刚刚坐下那会儿,你笑得那么甜,是不是暗恋人家啊”

“我连他是男是女都不清楚,怎么会花痴呢”安迪有几分慌乱,摆了下手,“花痴这不可能,太荒谬了”

樊胜美看破不说破,她对这种事看的太明白了,像安迪这种高精英的女人,吸引她们的不是样貌金钱而是幽默魅力,樊胜美敢打赌,如果这个奇点人品很好样貌也可以接受,安迪一定会倾心

不得不承认,樊胜美猜对了

“算了我还是先回个站短告诉等有时间的吧”安迪舒了口气,拿起手机想回消息

“别啊”樊胜美连忙打住安迪的动作,“人家好不容易来上海一趟,下次你俩能见面都不知道啥时候了,你可别后悔啊”

安迪看着樊胜美,知道她话说的不假,点点头,“我再想想”


安迪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见一面“你什么时候来上海我们吃个饭吧”

“好”消息回的迅速

“时间地点我定”

“没问题”

苏明玉拍案而起,走到落地窗边抑制不住的笑,“yes!”她恨不得现在立刻马上就飞奔去上海,她喊来秘书,“我要去上海,公司里的事物不急的先拖一下”

此刻她显的是那么的不淡定,也就只有一刻允许她不淡定

秘书有点犹豫,“可明总,和晟煊那边碰头该是他们来众诚啊,您去上海干嘛”

苏明玉动了动唇,“到时候我会回来的”

“好”

  

安迪看了一眼腕表,她约奇点中午在餐厅见面,她不想第一次见面就迟到,“好了今天就先到这,去吃午饭吧”她出奇的准点散会没占午休

安迪还是紧张了,她反复整理了自己的衣领袖口,确认自己现在看起来足够优雅漂亮,才推开门走进餐厅

只有一个位子上是一个人,安迪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她

波浪卷发披肩,黑色的西装,背影看起来很好看

安迪走到她身边,“你好”

女人起身报以一笑,“你好,安迪?”

“奇点”

“请坐”

没想到晟煊集团的CEO正是自己的好网友安迪,不过看样子安迪并不知情


“我姓仙,叫我仙女就好”苏明玉伸手,安迪一愣随即笑笑虚握了一下


“怎么样?这个网友见面可还满意?”

安迪挑了下眉,眼前的女人知性优雅,她没什么不满意的,“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苏明玉来的匆忙还没吃饭,手里的刀切着肉,抬眼看了一眼迪,“怎么不一样?”

“没想到一个女人可以这么幽默博学”

“女人不好吗?你不也是个博学的女人”苏明玉抬了下叉子,“肉不错”

安迪笑着歪了一下头

苏明玉的心跳的厉害,眼前的女人太有魅力了,她也抬头报以一笑


两个人相谈甚欢,临走的时候,苏明玉笑着说她坐公交车回去,安迪也说她坐地铁

彼此都清楚是骗人的,眼前人衣着打扮一看便不是那种坐地铁乘公交的人

“这次可以加我微信了吧”临别前,苏明玉晃了晃手机,对安迪说

安迪笑了一下点点头,“好的仙女”

苏明玉张开双臂,“可以抱一下吗”她一向这么直白

安迪微微蹙眉,她害怕又或者说是恐惧这种肢体接触,她微笑着摇了摇头,万一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吓到她就不好了

苏明玉悻悻的放下手,“好吧”她转身离开

安迪看着苏明玉转身离开,笑着松了口气

苏明玉突然转身抱住安迪

“喂!”安迪惊讶,提防般的缩了身子

“再见,安迪”苏明玉的声音低低沉沉的,很好听

安迪没有推开她的想法,这真是让她自己都出乎意料

安迪加快了走向地下停车场的脚步,她心跳的很快,她需要一瓶水

“呼…”呼吸沉重,安迪拉开车门从座上拿了瓶水,仰头往嘴里倒

不远处的苏明玉看在眼里,她挑眉轻笑,拉开车门扬长而去

这场网友见面她满意到了极点


安迪回到晟煊,谭宗明在她办公室坐着,“老谭,怎么了吗”

“众诚同意和我们合作了”

“这是好事啊”

“你去吧,正好去苏州玩一玩”

安迪有点犹豫,“我走了晟煊怎么办?”

“又不是离了你转不了,你该接触点人间的烟火气”

老谭的话一向让她无法辩驳,安迪只得点头,“好”其实她心里还在想着另一个人,那个自称仙女的家伙,没记错的话,她就在苏州

“刚刚和网友见面了?”谭宗明清楚她的一切

安迪挑眉轻嗯了一声,

“男人?”

安迪垂眸笑了“仙女”

眼前人笑的太甜,谭宗明起身点点头,“希望你们可以相处愉快,相信你有辨别好坏的能力”

安迪微笑,“自然”  

  

安迪没有隐瞒自己要去苏州的事情,屏幕那边的自称是“仙女”的家伙一连串发了好多个笑脸,还说了句等她来苏州自己一定会尽地主之谊请她去那家餐馆吃饭

曲筱绡看在眼里问她,“安迪呀,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呀,你可不要瞒我们哦,你是瞒不住的”

安迪无奈,“没有,就是一个网友”

“你俩见面了?”樊胜美忙探过身子问她

安迪轻轻点了点头

“怎么样?”

“这还用问吗?你瞧安迪这满面春风的样子,一看就是大帅哥啦”

安迪笑着打趣曲筱绡没正形,“女的,别那么八卦”

曲筱绡切了一声,“没意思”


“你好何总”苏明玉笑着伸手,和初次见面的时候一样,只不过换了称谓

安迪小小的惊讶了一下,还是笑着握住了她的手,“你好明总”她刚想抽出手就被苏明玉握住了,“欢迎来苏州,希望可以给我一个尽地主之谊的机会”

安迪无奈的笑了一下,“好”

苏明玉挑眉,松开了手,“何总这边请”

安迪抿了一下嘴

 

众诚晟煊合作很顺利,苏明玉带着安迪在苏州喝酒吃肉游山玩水了好些天才肯放她走

安迪太过理性,酒不喝多,话也不说多,苏明玉却未觉的无趣,一直都对她充满着兴趣

“谢谢明总这几天带我在苏州游玩,辛苦你了”

苏明玉将胳膊搭在车门上,“你开心就好,回去路上开车小心点”

安迪仰头看她,笑着点头

苏明玉伸手,安迪想躲可惜无处可躲

手指在安迪的脸颊上划过,酥酥麻麻的

安迪没谈过恋爱,她不知道这是种什么感觉

肾上腺素激增?爱情?她觉得荒谬,忙别过头“我要走了”

苏明玉没有任何不愉悦,“注意安全”替她关上了车门

安迪没说话

苏明玉不知道安迪刚才是什么感觉,可她清楚自己的感觉,是心动,她不是那种忸怩作态的人,她愿意承认

    

安迪回到上海的当晚,苏明玉就给安迪打了电话

“是我,苏明玉”

安迪只是闷闷的“嗯”了一声

“给我一个机会”

“我们谈场恋爱吧”

苏明玉的声音在抖,从小到大跟她表白的人不少,跟别人表白,这还是第一次

安迪心跳加速体温升高,深呼吸了好几口气,她不知道如何开口

耳边那人重重的呼吸声在苏明玉耳边听起来像催(hq)情一般,她更加肯定,自己对安迪的情感

“一切让我可能会失控的事情,我都认为是洪水猛兽”

“谈恋爱更是如此”

“在平常人眼里我是个怪胎,在福利院里更是如此,天生就和别人不一样”

拒绝的委婉,苏明玉垂头,“早些睡吧” 

安迪挂断了电话

耳边的嘟嘟声让苏明玉觉得心痛

“石天冬,我要喝酒!”

安迪开了瓶红酒,没到杯里直接对瓶喝,她自己都想不起来上次这种样子是什么时候了

  

合作的交尾工作本来是秘书或者总管来就好,众诚却是苏明玉亲自来的

气氛凝固,苏明玉扫了一眼安迪,径直向谭宗明走过去

安迪动了动唇,嘴边的话咽了进去,苦笑了一下

她还是没压下自己的心绪,“苏明玉”

她第一次唤她的名字

苏明玉回头

安迪张嘴吐了口气,“中午我请你吃饭吧”

化悲为喜,苏明玉想乐又怕自己的形象坍塌,最后还是没忍住乐了出来,“嗯”她重重的点头

安迪看她这样子也笑了一下

她该接受也该承认当看见苏明玉时心中的欢喜的


“怎么肯给我机会了?”

安迪歪头,“我…没谈过恋爱,可当我看见你的时候我会开心,你不同我说话的时候我也会难过,我觉得……”

“我该是喜欢你的”

听她说这番话的时候,苏明玉嘴就没合拢过,一直在乐

“喂你笑什么”安迪有点脸红

苏明玉看了她一眼,侧身抱住她,“安迪,谢谢你”

安迪缓缓的伸手回抱住她,“我们……”

“会好好的”苏明玉话说得坚定


蒙总给眼前自己的公司元老倒茶,“尝尝”

“我听说,咱这江南江北的总裁要被人挖墙脚了”

“怎么说?”

“都已经和人家对面公司女方当家的成双入对了”

蒙总乐了一下,“没我同意好使吗”  


苏明玉这一个月出差出的很勤,有事没事就往上海跑,得亏苏州上海离得近,不然还真满足不了她日日都想见安迪的想法

安迪看着在公司楼下等自己的苏明玉,加快了脚步,“明玉”

苏明玉偏过头,自然拉住她的小手,“走吧”

“别天天都来了,白日里那么累晚上还要两地奔波”

“想见你”

安迪轻笑,嗔怪,“我知道”又添了一句,“我也想你”

红唇微张,苏明玉低头吻上去

大街上,安迪的身子明显比脑子反应的快,推开了苏明玉

“公众场合”

苏明玉挑眉,“恋人亲热需要注意场合?还是你觉着我于你来说是洪水猛兽”

安迪得承认她并没有

苏明玉压着安迪的身子又吻了上去,推推搡搡边吻边走到了停车场,安迪不知道有没有被人看见,她也没空去管

口红吻的花了,嘴边全是

正驾驶座位上,苏明玉欺身而上,她脱掉西装外套,满眼情欲

安迪大脑当机,她从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这么快就干柴烈火了

苏明玉轻笑,“仙女要食人间烟火了”



晚安

评论(16)

热度(23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