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卿

恋爱ing

仙人球


300贺礼,祝大家食用愉快

总裁傅x职员宁


张紫宁撑着下巴发呆,外面下雨了,她还没想好怎么回家,她叹了口气又低下头去,反正等把这该死老板的班加完之后估计雨也差不多停了

外面电闪雷鸣,张紫宁转着笔有一下没一下的写几笔字


“你不着急回家吗”

张紫宁忙起身,这声音她可太熟悉了,刚要起来就被女人按着肩膀又坐回到椅子上

领带松松垮垮的系在白衬衫上,披着件深色的西装外套

“啊,外面下雨,不着急”张紫宁最怕她了,傅菁要求严格,一有什么没做好的就扣工资,虽然没扣过她的可张紫宁还是要一切小心,她可不希望自己买包包的钱就这么被扣了

傅菁蹙眉,歪头看了看窗外的滂沱大雨,“嗯”

就这么走了,张紫宁白了一眼,真不愧是最不贴心老板,长的好看有什么用啊,到现在不还是单身吗


张紫宁一边吐槽一边敲电脑,嘴上那么说可心里还是想赶紧忙完工作赶紧走,年糕还在家里等着呢


雨下的很猛,张紫宁站在公司门口停步不前

张紫宁一咬牙冲进了雨中,却没有想象中雨打湿头发的感觉,她止步,头上一把黑色大伞,身边是自己正烦着的老板

张紫宁下意识的就想要后退却被傅菁拽着胳膊往她怀里一带,贴在了她的胸口

好暖啊

狗血的玛丽苏总裁文此刻发生在自己身上,张紫宁突然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了,原来霸道总裁是这个感觉

唯一不足的是,这个总裁是个女的

“我送你回去”

张紫宁忙抬头想要拒绝却一下子撞到傅菁的鼻子,嘴唇从她的嘴角擦过,张紫宁哎呀了一声连忙不好意思的转过身去,傅菁抬手轻轻的碰了一下的嘴角,轻轻笑了笑

  

傅菁把张紫宁送到楼门口,“张紫宁,明天早上我来接你”

“啊?”

“我来接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带”

张紫宁呆愣愣的点点头,事实上她还没反应过来

  

张紫宁搓着年糕的脸,“年糕啊,你说她是要干什么啊,她是不是对我芳心暗许了啊”

年糕喵呜一声不想搭理张紫宁,别过脑袋走了

张紫宁盘腿坐在地上,撇着嘴一脸不解

  

傅菁准时准点的开车在楼下等张紫宁,还把手里的虾饺粥递给了张紫宁

张紫宁无言接过

傅菁看着张紫宁,“有事?”

“老板……您日理万机的不用来接我一个小职员的”张紫宁斟酌了好久还是把这话说了出来

傅菁眯眼,“顺路”


快到公司的时候,张紫宁担心被公司人看见说闲话,让傅菁远远就将她放下

傅菁点头,“记着吃饭”

张紫宁连忙说好


“紫宁,傅总让你去她办公室”  

“好嘞马上去”

张紫宁忐忑的敲开了傅菁的总裁办,“老板”

傅菁忙着手里的事,“过来”

她话太少了,一句话寥寥几字,从不表露感情

张紫宁走到办公桌前,“老板您找我……”

傅菁抬头,“饭吃了吗”

她在关心自己?!

张紫宁忙不迭的点头,“吃,吃了”

“中午想吃什么?”

“啊?”

“日料行吗”

“啊”


这种日子持续了半个月,风言风语传了不少,张紫宁实在忍不住主动敲开了傅菁办公室

“怎么了”

“老板,你到底想干什么?别这么戏弄我行吗”

傅菁一愣,“我没戏弄你”

“那你天天带我吃饭跟我暧昧是什么意思?觉得看我慌张的样子很有意思是吗”张紫宁说着说着就红了眼眶,有点委屈

傅菁乱了心神,忙走到张紫宁面前,不知所措的样子全然不像昔日的总裁,“别…别哭啊,美岐跟我说追女孩就要先抓住她的胃啊,我这才带你吃饭的,你别误会,我真没戏弄你的意思,你是不是不爱吃餐厅的菜啊,你想吃什么跟我说,啊”

卸下了伪装,一连说了这么多话,多了点可爱

张紫宁使劲推开想要抱她的傅菁,“你够了傅菁,我不喜欢你,你不用费心思追我了”说着就红着眼眶跑了出去

傅菁站在那里,烦躁的扯了扯领带,怪着孟美岐一天就出馊主意


一连三四天没有人在楼下等自己,也没有了早餐,张紫宁挠了挠头感觉有点不适应

其实真的喜欢只是适应了一个人在自己的生活里,这个人非她不可无法替代,除了她谁都不行,眼下的张紫宁就有了这种感觉

傅菁这几天也没在公司里出现,没人知道她去哪了,老板的行踪一向不是她们这些小职员能知道的

张紫宁下楼向公交车站走去,她心里还是一直有点小期待,希望傅菁会突然出现,然而并没有

她再次四顾  

“在找我?”

张紫宁抬头,傅菁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没,老板”

“可以给我个解释的机会吗”

“我很喜欢你,我想跟你有的不只是暧昧”傅菁直勾勾的看着张紫宁,“我真的……”

“别说了”

张紫宁猛的扑向傅菁的怀里,双腿环在傅菁的腰上,傅菁下意识的托住张紫宁

“我想你了”

傅菁抑制不住的喜笑颜开

“你别总装一副严厉死板的样子,我害怕”

“好”傅菁轻轻拍了拍张紫宁的后背,“快下来吧,街上大家都看着呢”

张紫宁忙跳了下来,不好意思的躲在傅菁身后


“紫宁,傅总叫你过去”

张紫宁点头应了一声

可从办公室回来,张紫宁却有点愁眉苦脸了

她撑着下巴看着眼前的仙人掌,有点想不明白,总裁不应该是那种很会撩女孩子的吗,怎么会是直男啊

可………

这盆小仙人球真真切切的给了张紫宁当头一棒:傅菁就是个直男,别妄想了


公司里人都陆陆续续的下了班

“紫宁走啊,下班了”

张紫宁笑着,“你们先走吧,我还有点事没处理完”

“好,那你早点回家”

张紫宁点了点头,屁股下的椅子被突然来了一个180度的旋转,傅菁把手扣在张紫宁身后的桌子上,贴着张紫宁的耳朵说了一句,“baby我们回家吧”

张紫宁磕磕巴巴的嗯了两声

傅菁亲了张紫宁一口,拉着她的手起身

事后想想,张紫宁真心觉着这句“baby”太油腻了

“你手怎么了?”摸到食指上的创可贴,傅菁蹙眉

张紫宁没好气的看了傅菁一眼,“还不是你那盆仙人掌扎到我了”

傅菁无声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张紫宁再看见那盆仙人掌的时候,却发现小仙人球的刺全被剪掉了

张紫宁笑得眯了眼,幸福感充斥心间

傅菁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怨气满满的剪掉仙人球的刺,嘴里还嘟囔着,“让你扎人让你扎人”

这一幕想想都让张紫宁开心

张紫宁看向总裁办,百叶窗没拉下,里面的女人在认真工作,那一瞬间她真的觉得可以和她不顾一切的过一辈子






评论(13)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